浙艺动态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校党委书记薛亮调研手工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戚幸怡  图片:戚幸怡  时间:2022-05-22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杨等一行赴手工艺学院调研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手工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薛亮指出,党建工作实质为紧抓队伍建设,要树牢“主心骨”、选好“领头羊”。党员干部要清楚首要职责,以“护航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工作重点,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守好阵地、带好队伍。同时针对手工艺学院特点,提出四项工作任务:一是发展力量,吸收青年老师加入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基层党支部力量;二是树立形象,坚持修炼自我、锻造品格、敢于担当,主动解决困点、难点,吸引更多的老师同学加入党组织;三是发挥作用,紧跟校党委既定工作思路步调,找准发展方向,破解发展瓶颈,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四是引领发展,坚定党组织引导,找准人才培养需求点、切入点、发力点,明晰专业发展方向,回答好为谁培养人的首要问题。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峰泉汇报支部在日常学习、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等基本情况,紧紧围绕“红色根脉”主线,持续发力,将专业与党建紧密融合,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手工艺学院始终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理念,未来将继续以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统一思想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倾听心声畅未来|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