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人力社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戴闵青  图片:江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6114.JPG


4月20日,省人力社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国富带领省人力社保厅工资福利和奖励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等处室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



在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陪同下,刘国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戏曲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手工艺学院的教学场地和课堂教学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艺术人才的培养机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国富听取了学校收入分配和绩效工资改革的情况汇报,与一线教职工就收入分配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刘国富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教学水平较高,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文化艺术专门人才,在基层文化队伍培训、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等方面承担了大量工作,为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指出,为激发公办职业院校发展社会化培训等社会公共服务的积极性,政府将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与保障,鼓励学校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加强对社会艺术技能人才的培训。同时,要在保持基本平衡的前提下体现行业特点、专业特点,更合理地设置分配制度,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地方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3B6A612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专题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