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反思总结促提高笃行不怠育桃李——舞蹈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述职总结会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王芳芳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1-07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6日上午,舞蹈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总结会,围绕一学期以来各班思想建设、意识形态、班风学风等问题进行汇报,并对取得的成绩及工作经验进行研讨分享。院长张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亮红和全体班主任共同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莫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236.jpg

       会上,莫非通报了本学期各班宿舍卫生、旷课缺寝、违纪违规、校级以上获奖等情况,明确舞蹈学院班主任考核内容和标准,随后各班班主任进行学期述职及经验分享。

    孙延泽担任2016级小舞班主任,有10余年班主任经验。他分享要多与文化老师联系,加强家校沟通,班级学生有问题第一时间发信息到家长群,联合家长力量共同管理学生。担任17级五年一贯班班主任的李淼认为五年一贯班规矩一定要做好,由于前期树立了的良好的规矩并严格遵守,因此四年多来并未出现严重的违纪违规情况。姚璐作为2020级少儿班班主任说以爱之名可以打开一切隔阂,想学生之所想,急他学生之所急,带着对未来的渴望与期盼,明年的工作会越来越顺利。

    曹亮红听完各班班主任经验分享,感谢多年来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她建议通过案例研究、谈心谈话、精神激励等手段加强学生管理,拉近学生距离,凝聚班级力量。用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用优秀的文化滋养学生的心灵,用职业精神锤炼学生品格。

张星.jpg

       张星作点评,她要求班主任们用心用情做好班级管理,做令人敬佩的好老师;做合适的教育,尊重每个学生的发展,引导学生走向不同的就业渠道。做有创意的教育,完成各种教学任务之余,对班主任工作有所思考和总结;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每一个学生,感化、激励、引领每一位学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风好正是扬帆时勇立潮头开新局——浙艺文化管理与教育学院挂牌成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