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融合专业特色优化课程建设——美术系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陈蔚商易文王艺璇茅彦旻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22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15日上午,美术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及校系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每学期末举行教学检查工作是美术系多年来的优良教学传统,同时也是我系实践类课程“设计作品”考核考查的特色之一。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分专业、分课程、分阶段,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阶段课程分类布展、教研室自查及全系教学大检查三个阶段进行。教学检查聚焦教学成果的展示,进行专业教学反思与交流分享,重点关注课程建设和技能型人才的分方向培养,凝练专业融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建构。

     各专业教研室精心准备,用心布置,在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不断完善和教育教学创新改革方面呈现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动漫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全体教师在检查过程中不断讨论分享教学经验,与往年学生作品进行比较分析,对教学模式与方法进行反思。通过每学期一次的教学检查,美术系整体教学水平更加扎实深入,专业特色更加鲜明,教学成效日益显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放歌华音共鸣——音乐系期末专业考试即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