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暑期线上集体学习

出处:音乐系  文字:杨依晴 李梦柔 丁沈坚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7-24
字体:放大 缩小

20207月,为提高音乐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以及落实暑期不停学的学习要求,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组织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和党小组分别在718日、720日通过“腾讯课堂”在线上分别组织观看学习视频,进行交流和讨论。集体学习由培养班班长主持,学生党员以党小组学习形式参加。

培养三班的学员以“四讲四有”为主题观看学习视频并进行讨论发言。5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四讲四有”的内容学习交流心得,他们认为,要想作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四讲四有”是我们应当怎么做,怎么努力的基本方向、基本准则和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培养四班和五班的学员以“学习榜样力量,推动个人提升意识成长成才”为主题展开学习交流。在观摩了《榜样4以后,培养班学员都有各自的见解与感受,纷纷发言。有黄文秀、张富清与唐亚真这样的党员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的同学;也有将他们理解的“文秀”精神、“吃苦精神”与“敬业精神”分享给大家的同学。学员丁沈坚说,可以去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出来,将榜样们的吃苦耐劳、敬业、坚韧不拔等精神发挥出来,将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发挥出来。

此次集体学习,三个培养班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热烈讨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放假不放松,加班齐备战 ——记基础部(公体部)暑假奋战一线的老师们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