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周祺   图片:胡陈霞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典礼特写.jpg


疫情犹在,毕业如期。6月18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实验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代表与280名音乐系应届毕业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624164529.pn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杭娟致辞并向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黄杭娟表示,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亲历并见证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这场始料未及的考验,给同学们的实习、毕业和就业带来了诸多困难。虽然如此,同学们依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完成课程学习任务,积极又切合实际地参加毕业实习,信心满满地参加现场或云端求职,积极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就如多年来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投入的满腔热忱一样,始终如一的奋斗着努力着,她由衷地为同学们感到骄傲!

黄杭娟深情寄语即将远行的学子,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要有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敢想敢干、敢试敢闯,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力量;要用创新思维去发现新世界,用坦然勇气去打开新世界,用恒久坚持去拥抱新世界,勇于批判,大胆探索,自主创新,勇敢寻梦、追梦、实现梦想。



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合影.png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宣读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颁奖。

吴樟华主任讲话特写.png

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宣读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并颁奖。


谢书记主持特写.png

优秀毕业论文颁奖合影.jpg

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典礼并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并颁奖。

音乐系副主任潘骅宣读2019-2020学年综合展演季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

颁发毕业证书及礼物合影.png

黄杭娟、吴樟华向毕业班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赠送毕业礼物。


吴樟华在寄语中表示,流年似水,离别总有,在这黄龙文脉、钱塘之滨的美丽校园里,看着同学们毕业留念、互道珍重,让人感慨万千,能感受到同学们笑容背后的离愁和挥手之间的不舍,也真心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不要忘记浙艺的点点滴滴,不要忘记琴房里的挥汗如雨,不要忘记专业教师和班主任的殷殷嘱托!更不要忘记自己的诗与远方,不要忘记走得再远都要常回母校看看!衷心希望同学们执信念之火,绽放梦想之花,去实现母校和自己共同期待的精彩未来!

合影留念.jpg


典礼现场播放了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系列视频和教师代表寄语。全体毕业生回忆自己绽放青春、奋力追梦的意气风发,展望扬帆起航、星夜兼程的崭新航程,收获师长同学的美好祝福,感念母校绵延的情深意长。一幕幕温暖的回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声声美好的祝福交替出现,欢笑与泪水、温情与感动,掌声盈满全场。

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校歌《梦想开始的地方》中落下帷幕。


全场合影.jpg


浙艺梦已圆,六月请辞别。

艺海路漫漫,勿负浙里学。

同学们,历尽千帆,一生平安;

同学们,阅遍星辰,仍是少年;

毕业,不说再见!

青春,永不散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那年夏天与你冒险》,送给毕业的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