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5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浙艺 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彦君  图片:江勇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20-06-19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9803.jpg


617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5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浙艺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夏开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党校校务委员、党校授课教师、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及党校班主任,党校学员、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校学生记者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马向东主持大会。


3B6A0050.JPG


因疫情所致,本期培训班培训学习时间由原来的两个半月压缩为一个多月,除了周三晚的规定学习,双休日也用上了。本期培训班共有137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考核有136名学员考核合格,结业率为99%,党校35期结业人数部计达到5432名。大会对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第15届党校学员暨“抗击疫情和青年人的担当使命”微型党课比赛获奖者、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进行了表彰。


3B6A0001.JPG

3B6A0033.JPG


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文化管理系班长杨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共同投身于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


3B6A9862.JPG


党校校务委员、党校教研部主任、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作培训班工作小结。本期党校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共举办了党委书记开学第一课等7次党课专题知识讲座,组织党校学员参与全校性抗击疫情志愿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第15届党校学员暨“抗击疫情和青年人的担当使命”微型党课视频比赛,组织主题党校学员抗击疫情征文活动。经过全体党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期党校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3B6A0074.JPG


马向东作新闻工作小结。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成为“双高”建设单位,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紧跟学校教育改革热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记录时代、守望社会、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采编发布多篇有影响力的新闻稿件,获得10个省级以上奖项。新时代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湘湖举办的发布会通过融媒体传播,在网上达到了180多万的直播浏览量,在杭州剧院举办的《浙里有艺 梦想花开》演出通过腾讯一家直播,达到近70万浏览量,展现了融媒体时代,从传统媒体到网络媒体结合的宣传力量。未来我们要站位更高,思路更广,以适应新时代对宣传工作的新要求。


3B6A0103.JPG


夏开堂作讲话。他对全体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对党校工作和学员学习,用四个“更”作出了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党员条件更加明确,入党动机更加端正。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在战“疫”中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在战“疫”中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战“疫”中明确浙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战“疫”中绽放浙艺学子的艺术风采。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表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受表彰的只是部分老师和同学,相信收获的是所有新闻宣传战线上师生的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期待我校的新闻宣传队伍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希望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把全校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朝着校党委确定的目标团结一心齐头并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党校学员和担负新闻工作的师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青春的活力和奋斗,让我们的国家、让我们的学校更加美好。


3B6A012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风十里,不如课堂有你!浙艺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出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