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新华社:《我们是荆门》唱出浙江战疫担当

出处:新华社浙江频道  文字:杜俏俏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3-14
字体:放大 缩小

新华社讯:


 


“我们自古是荆楚的象征,莫愁女有歌有情,绿林山有胆有魂,我们用胜利回答挑战,永远的光荣,永恒的荆门。”伴随着湖北疫情突发、浙江医疗队紧急支援荆门的新闻画面,由著名诗人、中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浙江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黄亚洲作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章蔓丽作曲,解放军艺术中心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钟丽燕担任独唱的《我们是荆门》日前完成录制,由黄亚洲和章蔓丽策划。该作品温柔中蕴含坚强力量,唱出了浙江和荆门携手抗击疫情的深厚情谊和坚定信心。(杜俏俏)


原文地址: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8954635?isview=1&homeshow=0&newstype=100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我们是荆门》唱出浙江战疫担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