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截止时间延期公告

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文字: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我校于2020年11月26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12月10日,应聘人员可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报名http://zhaopin.zjvaa.edu.cn)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已报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下半年特岗招聘的“音响技术教师”岗位或公开招聘(非教学岗)的岗位的,请勿重复报考本批次的招聘岗位。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Ο二Ο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资格初审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