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朱海闵赴仙居调研农村指导员工作

出处:宣传部  文字: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1229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海闵带领厅人事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省博物馆相关领导仙居县横溪镇垟庄村开展农村工作指导员任期届满考核调研。

在仙居县横溪镇政府省文旅厅人事处处长胡雁主持召开农村工作指导员座谈会。仙居县政府、横溪镇党委、仙居县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会上,省文旅厅选派的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颉顺虎汇报了派驻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心得体会。仙居县副县长周慧忠、横溪镇党委书记柯森伟分别对颉顺虎同志两年来工作给予肯定。他们表示,颉顺虎同志扎根垟庄村与村委班子一起,利用自身优势和派驻系统资源,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助力杨梅产业链增产增收、杜鹃花旅游节庆举办及其产业链延伸、创评3A景区村庄等工作给垟庄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现出了高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综合素养。同时希望省文旅厅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能继续帮扶支持仙居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对仙居县、横溪镇党委政府及仙居县文广旅体局两年来从工作、生活上对颉顺虎同志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青年教职工在基层农村锻炼成长有所作为表示欣慰。同时表达了学院与仙居县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的意愿。

朱海闵在讲话中,围绕农村工作指导员职责指出农村工作指导员将在帮助乡村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项目、支持项目建设、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发挥文旅系统优势、院校优势,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延续项目建设、发展文旅产业,更好地推动强村富民、乡村振兴

会后,朱海闵一行在县文广旅体局、横溪镇党委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垟庄村。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垟庄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美丽乡村”建设在垟庄村的成功实践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0817551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展演季|2021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音乐会唱响未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