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影视团队在第八届全国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推优展播活动中获两项一等奖!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1119093125.jpg


1113日至16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市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推优展播暨百台论融媒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举办。


我系教师陈楠江、郑怡文、彭云波为主的师生创作团队,共同完成的电视专题《河桥七都三星灯》《刀木生辉~古法“薄浮雕”匠人卢小华》在本次活动中从361家市县台、融媒体中心推送的1376部评优作品中脱颖而出获电视专题类最佳(一等奖)作品奖。

微信图片_20201119093132.jpg


据悉,本次获奖作品《河桥七都三星灯》《刀木生辉~古法“薄浮雕”匠人卢小华》是影视技术系“浙江故事”影像创作与传播创新实践团队在临安区委宣传部、河桥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地合作的优质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119093135.jpg


在谈及获奖感言时陈楠江老师说道,优质影视作品的创作是一个接续奋斗的长期征程,今日收获的每一分成绩都与团队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影视教学中定会将校地合作以及专业实践进一步融合,努力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影视人才,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11909313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又创新高——“大艺节”我校捧回24个奖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