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展讯】沉默的情感——布鲁诺·瓦尔波特作品展

出处:浙江美术馆  文字:浙江美术馆  时间:2018-11-27
字体:放大 缩小

展览时间: 2018/11/29 至 2018/12/23
主办单位: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厅: 5、6 号展厅

  



    意大利艺术家布鲁诺·瓦尔波特 (Bruno Walpoth)1959 年生于意大利多洛米蒂山的山谷中,著名雕塑家,被称为“本世纪最伟大的木雕艺术家之一”。他的木雕作品简单干净,线条细腻,尤其对人物表情的刻画相当惊人,雕塑仿佛充满生命的气息。他以人物为创作中心,描绘人物的表情和肢体,以朴实无华的风格渲染出特殊的情感氛围,赋予作品以生命力,令观者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感动。本次展览呈现了艺术家为此次展览而准备的 25 件新作,以及很少出现在个展中的绘画、铜雕和纸雕作品,此外,还将展示艺术家创作过程的实录影像,让观众全方位地了解布鲁诺的艺术造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展讯】化物——祝延存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