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

于晨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5-12
字体:放大 缩小

于晨,浙江临安人,中共党员,戏剧系表演艺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临安市广播电视台,主要从事记者及主持人工作。现为临安市影视家协会会员。
    在校期间任团支书、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多次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获得滨江高教园区文化节配音大赛一等奖、院文化节小品大赛一等奖,被评为2010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赖声川工作室,参与制作经典话剧《新暗恋桃花源》,并在全国巡演40余场。2011年底,进入临安市广播电视台工作,担任记者兼任美食栏目主持人,参与采写的《农民版清明上河图》《生命电源为何没有保障》《林权制度改革》《一条微博引出的爱心营救》等多篇新闻报道在杭州一套、浙江卫视、央视二套、央视四套等频道播出,其中新闻特写《三小时救援路》获得电视台及外界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吴梦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