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国际钢琴比赛大奖得主即将魅力来袭

出处:浙江交响乐团  文字:浙江交响乐团  时间:2016-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9日晚,浙交又要在浙江音乐厅为杭城观众带来一台超精彩的音乐会啦!第一位在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中国钢琴家,中国音乐家“金钟奖”钢琴比赛的金奖获得者朱昊将带着他无以伦比的气场魅力来袭!知名指挥高健倾情执棒!
    李斯特与普罗科菲耶夫的名曲将谱写出怎样的壮阔篇章呢?超级精彩不容错过!

指挥 高健


     1992年师从著名教育家徐新教授开始学习指挥,1997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张国勇,2002年以优异成绩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同时,成为上海音乐学院建院八十年以来第一个、也是指挥专业唯一的一位免试直升硕士研究生,2005年获得指挥硕士学位。1999年至2009年任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室内乐团指挥。2002年任上海新室内乐团驻团指挥。2006年8月,应英国布里顿基金会之邀,作为上海音乐学院新室内乐团驻团指挥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及英国皇家苏格兰音乐与戏剧学院学习深造。2007年获得“高级演奏家文凭”,2008年获得英国皇家苏格兰音乐与戏剧学院欧洲指挥最高学位—指挥大师学位。同年任英国布里顿基金会中国首席顾问。2008年于上海,荣获“2007文化中国年度人物大奖”。2006年至2009年任杭州大剧院音乐厅音乐季音乐总监。2006年至2009年任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及上海音乐学院管乐交响乐团指挥。2009年任上海爱乐乐团副团长兼常任指挥并获美国卡内基·梅陇大学全额院长奖学金赴美深造。
钢琴独奏 朱昊


     青年钢琴家,浙江音乐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青年骨干教师,钢琴系艺术实践办公室主任。曾师从吴思一教授,陈庆峰教授,2005年起跟随国内著名钢琴演奏教育家杨韵琳教授学习至今。1996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直至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在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班课程,获得硕士学位。随后就读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Buchmann-Mehta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钢琴教育家阿里瓦迪。
     他是第一位在德国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中国钢琴家,中国音乐家金钟奖钢琴比赛金奖获得者。还曾在悉尼国际钢琴比赛、上海青年国际钢琴比赛、深圳国际协奏曲比赛中获得大奖。
     他的演出足迹遍布国际国内,包括俄罗斯、法国、德国、比利时、都柏林、意大利、希腊、悉尼、日本、以色列等国家。也和国内外各大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包括悉尼交响乐团、圣彼得堡国家交响乐团、德累斯顿韦伯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厦门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大地之歌室内交响乐团、浙江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四川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等。


4月29日音乐会 / 浙江音乐厅
曲  目
《交响诗“前奏曲”》李斯特
《第一钢琴协奏曲》李斯特
《第五交响曲》普罗科菲耶夫

订票热线:85118322

票价:100/180/280/38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术交流】艺术新空间系列讲座《走入桃花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