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展讯】夏达原稿展在市民中心杭图展出

出处:show一点  文字:show一点  时间:2015-09-09
字体:放大 缩小

   展览时间:98日至922

   展览地点: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地下一层)

   展览内容:夏达《长歌行》前46话全部手稿,共约1400

   

   夏达,中国知名漫画家,目前已出版的作品有《米特兰的晨星》、《同类》、《游园惊梦》、《将爱》、《四月物语》、《子不语》、《哥斯拉不说话》、《长歌行》等单行本。

   20092月,她的长篇漫画《子不语》得到日本集英社总编辑长茂木行雄和著名漫画编辑松井荣元的大力推荐,刊载于漫画杂志《ULTRA JUMP》,成为内地首部在国内走红后打入日本漫画杂志的原创漫画。

20111121日,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子榜单“漫画作家富豪榜”重磅发布,夏达以100万元的版税收入,荣登漫画作家富豪榜第15位,引发广泛关注。

2011年,夏达的《长歌行》正式在国内漫画杂志《漫友》连载,同时登录日本。

   这部《长歌行》气势磅礴,迷雾重重,讲的是中国大唐时期的历史,永宁公主李长歌活跃成长的故事。据说夏达画一张原画手稿,需要5个小时。这次将展出《长歌行》接近1400幅手绘原稿原稿平时都躺在保险柜里,大部分从未出柜

                                               展览路线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以色列钢琴家塔尔·吉尔伯独奏音乐会《月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