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浙艺院校报新闻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出处:宣教处  文字:周佳丽  时间:2012-12-3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7日至29日,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61所高校的100余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和校报同仁欢聚一堂,表彰优秀作品,交流办报经验。

会上,校报研究会对2011年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进行通报和表彰。全省高校有3件作品获“浙江新闻奖”三等奖,291件作品获2011年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作品评比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图片类、版面类一、二、三等奖。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2011年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有4个作品获奖,分别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报》2011年第7期第3版(作者杨晓浤)获版面类作品二等奖,《依托教学实践基地 我院打造“零磨合期”艺术人才》(作者杨晓浤)获消息类作品三等奖,《一样的世界,应有一样的精彩》(作者丁赛贝尔)获通讯类三等奖,《女教工欢度美丽节日》(作者马向东、阮奕)获图片类作品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两篇论文在2013年“中国高校校报好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嘉奖下一篇: